臘味飯
臘味飯
臘味飯

臘味飯

臘肉和臘肝腸沖洗,米先洗好泡十分鐘。臘肉蒸三十分,再與臘肝腸和生米一起蒸二十分取出切片拌入飯中。

臘味飯

蒜苗炒臘肉

臘肉沖洗後蒸三十分鐘後去皮切片、青蒜及辣椒切斜片。臘肉、青蒜、辣椒大火快炒,加點醬油,砂糖,米酒,青蒜炒軟。

臘味飯

臘味拼盤

臘腸肝腸臘肉清洗乾淨,臘腸肝腸蒸20分鐘,臘肉蒸50分鐘切片,可切蒜苗搭配。

臘味飯

臘腸炒飯

臘腸切丁汆燙十秒入鍋煸油取出,熱油放拌好的蛋汁加蔥花炒香取出。油鍋放入臘腸丁、白飯、蔥蛋拌炒。

臘味飯

製作

  在沒有冰箱的年代裡,人們為了延長食物的保存期限,於是將未食用完的肉類以鹽巴醃漬,再加以風乾,煙燻,於是古人的智慧和時間的醞釀造就了另一番風情的美味。萬有全的湖南臘肉吃的是煙燻重口味,與醃上糖和醬油的廣東臘肉截然不同。以秘製醬料長時間醃製,再以炭火、甘蔗皮、稻穀天然薰香。生產時我們投入更多心力,改良過後的湖南臘肉不會死鹹,不用水煮去鹹,更符合現代人健康概念。食用時,先蒸五十分鐘再切片吃原味,,或者蒸完做臘肉炒蒜苗味道更讚。口味上五花層次分明,後腿肉則有咬勁。臘肉硬度足夠,外表油亮,散發天然香氣,肥瘦三比七是最讚的比例。

製作

  玫瑰臘腸(肝腸)就是廣式臘腸(肝腸),是港式臘味飯、煲仔飯的靈魂,大人小孩都愛吃這一味!因美味可口、烹調簡單、健康輕油、價格親民,年節之外,近年逐漸成為小資上班族開伙的好選擇。臘肝腸香氣逼人、口感扎實、咬勁十足,有陸上烏魚子的美名。臘腸嚴選新鮮的豬後腿肉,肝腸加入鴨肝提升口感,以高粱酒和玫瑰露使其香氣和風味倍增,再以兩道低溫烘培手續將其美味鎖在裏頭,同時能延長保存時間。湖南香腸吃的是鹹香重口味,加入花椒更過癮,有麻辣和煙燻口味可選。冬季限定的豆腐香腸一定要吹冷風才能製作,以板豆腐和豬後腿肉製作,加入花椒提味,鹹香有嚼勁。珍珠鳳球以臘腸和鹹鴨蛋黃製作,外型討喜,甜與鹹雙重味蕾刺激。

玫瑰臘腸

選用豬後腿肉加高粱酒,經過兩道低溫烘培的手續,不但能增加其香味,還能延長保存的時間。

玫瑰肝腸

選用豬後腿肉與特級鴨肝加上高粱酒,再經過兩道低溫烘培的手續,不但能增加其香味,還能延長保存的時間。

玫瑰鴛鴦腸

臘腸與肝腸綜合包,選用豬後腿肉與特級鴨肝以一定比例,加上高粱酒,再經過兩道低溫烘培的手續製作。

各式臘腸禮盒

頂級海陸年節禮盒,精緻大方,美味討喜豐收的季節送給最珍貴的人

湖南香腸原味

香腸有花椒味,吃起來有獨特的香味。

湖南香腸麻辣

香腸有花椒味,辣腸再加辣椒,形成獨特的麻辣口味。

湖南香腸煙燻原味

選香腸有花椒味,另外混合甘蔗皮、橘子皮、稻殼等濃煙燻製,形成多一味的煙薰香腸。

湖南香腸煙燻麻辣

香腸有花椒味,辣腸再加辣椒,形成獨特的麻辣口味,另外混合甘蔗皮、橘子皮、稻殼等濃煙燻製,形成多一味的煙薰香腸。

豆腐香腸

板豆腐與豬後腿肉攪拌製成,是豆腐與肉的美完輝映。

珍珠鳳球

豬後腿肉配上鹹蛋黃製作,美觀大方。蒸三十分鐘切片即可食用,蒸熟之後也可再拌炒高麗菜。

風雞腿

塗抹花椒鹽醃入味後風乾為風雞腿。水滾後去骨折肉後涼拌黃瓜,鹹香兼具。

臘雞腿

塗抹花椒鹽醃入味後風乾再煙燻為臘雞腿。水滾後去骨折肉後涼拌黃瓜,鹹香兼具。

只採用本地溫體豬

 

本地溫體豬

冷凍豬

來源

台南市肉品市場有限公司(善化)

肉品來源

檢驗報告

 

用藥

 

可能殘留萊克多巴胺

產量

產量稀少,產品有限

 

肉質

緊實Q彈,富有香氣,是製作火腿、香腸、臘肉最好的材料。

無法滿足製作要求

成本

原料肉是決定成品好壞的關鍵!本公司對本土豬品質挑選嚴格,除要有產地證明,肉質新鮮乾淨之外型更要完整飽滿,能夠進入工廠製作的肉品極少,因此成本相當高昂,產量有限。

本地溫體豬的 1/2 或 1/3

製作

溫體豬當日屠宰後直接送至工廠,須預冷冷藏讓腿心溫度下降才可製作,將豬肉最好的狀態以古法醃製保存。

 

成品

外型飽滿,色澤自然,充滿迷人香氣

 

味道

肉質緊實飽滿,咀嚼充滿香氣,吃過還想再吃

 

 

我們的用心,值得您品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