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有全 年菜

食材淨重 3.4 公斤
萬有全供應各大五星級飯店,米其林餐廳食材!
我們精選最有年味的海陸食材製成圍爐年菜!

觀看影片

臘味飯

東北酸白菜

進口韓國煙台大白菜,海鹽,高粱發酵 60 天。入鍋前切成一公分寬,搭配豬大骨湯底便可做成酸菜白肉鍋湯底。

臘味飯

梅花獅子頭

薑蔥平舖放上獅子頭,加醬油,鹽少許,水兩杯。煮滾後改小火煮一個小時。鋪上炒過的白菜,加醬油,水,收湯汁。

臘味飯

玫瑰臘腸

臘腸的製作,是選用豬後腿肉,加上高粱酒,再經過兩道低溫烘培的手續,是最有年味的菜色。

臘味飯

玫瑰肝腸

肝腸的製作,是選用豬後腿肉與特級鴨肝以一定比例,加上高粱酒,再經過兩道低溫烘培的手續,是最有年味的菜色。

臘味飯

湖南臘肉

秘製醬料長時間醃製,再以炭火、甘蔗皮、稻穀天然薰香。蒸五十分鐘再切片。吃原味或者與蒜苗共炒。

臘味飯

富貴雙方

年菜必備!富貴雙方搭配蜜汁火腿、四方餅和烤方合售,讓蜜汁火腿的美味更加出色。現提供彩盒精美包裝。

臘味飯

台灣烏魚子

刷上高粱酒,以小火乾煎至表面呈金黃色,切片搭配蒜片白蘿蔔一同食用,便可一品大海的恩賜。

臘味飯

手路香豬捲

將豬舌、豬耳朵等美味捆包進蹄膀。解凍後直接切片食用,脆彈入味,鹹香可口,一片接著一片,也可用香油、蔥花、涼拌

年菜食材非熟食
食用前應充分烹調加熱